BE党/冷CP/怀旧派

一个吐槽
  
"老毛你干嘛呢?"
  
"为什么一个用户只能举报一次?别让我看见他被禁言放出来,削死他。"
  
* * *
   
暴躁的是我不是毛老师,O了毛老师的C抱歉了
  
  

 

   
一首无名歌
  
不知道是什么年份,但很接近现在的样子了。吉他伴奏的旋律还是一如既往地吸引人。副歌觉得特别耳熟,冥思苦想半天发现像DOES的修罗,当然也只是两只老虎程度的像。
  
有人在另一个翻弹视频下问学弟包哥在学校里有名么,学弟答不是很有名,包哥很低调。哈哈哈。
  
ps川音宿舍长这样?要嫉妒到变形了。
  
  

 

"自己去消化原材料,自己思考,自己判断。"
  
心声。是给作者以自由,也是给阅读者本身以自由。
  

卡琳:

一个原因可能导致一个结果

但一个结果可能是好几个原因所造成

所以

在正主亲口承认之前

一切从结果推测的原因都是脑洞

如果根据自己的脑洞就开始指责偶像

那跟微博上的黑子有什么两样?

我那些所谓预言成功的脑洞

只是我从一件事情前后推演各种可能后

挑一个自己觉得最有可能的写出来罢了

写中了 是我走运 

写不中 是常态

待粉圈可怕在于

一个人的想法会感染其他...

 

新年又一颗糖
  
其实也是去年的糖了。
  
* * *
  
廖俊涛难得早起一次,看毛不易来了,拉着他就往客栈外边跑,美其名曰享受晨光。
  
"你外套呢?去穿外套,外头零下二十度呢。"
  
"没事没事,就走一圈,涛姐他们也只穿毛衣就出去了啊。"
  
"涛姐入秋就来了,人家是循序渐进,哪像你——哎廖俊涛!"
  
多动症儿童已经跑出去了。
  
其实外面...

 

新年一颗糖
  
其实是去年的糖了,忽然想起来的。之前微博大型翻牌中有人问廖老师新歌什么风格,廖老师答"廖式乱炖"。
  
首先我觉得乱炖比民谣轻电子更能形容他的风格。其次乱炖是一道东北菜,知名度不太高的那种,比较家常,大家可以自行搜索。

* * *
  
晚饭前
  
"老毛老毛,'东北乱炖'是个啥?"
  
"就是乱炖,啥都炖。"
 ...

 

[逃逸] 好久不见前篇

  
免责声明:OOC,勿上升,全是假的,没有一点儿真,连臆测也不是,都是编的。
  
卡琳老师生贺part2,治愈/致郁不明预警!!!您可以想看的时候再看,如果看完不喜欢,就把它当作2018年已过去的一部分抛在脑后吧!

阅读顺序:
M视角(2023年4月)
L视角(2021年7月)
前篇(本文,2018年2-3月间)
尾声(2026年)

[逃逸] 好久不见前篇
2018-12-31
 ...

 

一个吐槽
  
看了毛老师在蒙面唱将怕人猜不出来这档节目上的表现,为表达我的赞美之情,忍不住临时换一下头像。感谢水哥借图。
  
看毛老师写给自己的诗:  
也无风雨也无晴
千呼万唤始出来,犹抱琵琶半遮面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
  
那我也送他和廖老师一句诗:
白首相知犹按剑,朱门早达笑弹冠
是王维跟裴迪喝闷酒时写给他的,彼时王维高官在位,裴迪尚不及第,但他依然可以坦坦荡荡毫无保留给裴迪写这样的话。羡慕。
   
   

 

© 小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